Cocoban

沿途几多障碍 埋头撞向未来

【ricsung/志七】彗星 02

2

隔天早上。

「申彗星那个死心眼。」金烔完如此评价道。「人家受不了遮遮掩掩不见光,随便找个借口甩了他,他还当真了。」

某次练习的间隙,文晸赫随口聊了几句申彗星分手的事情,金烔完自觉接过话题。

「男人跟男人之间再亲密能怎么样啊?不还是只能是兄弟,不知道他气个啥。」金烔完喝完了一瓶水,神清气爽,他拍拍文晸赫的肩,一脸奸笑「队长,你在这发呆拖慢进度我不介意,我练习完可要先走啦!」

金烔完无意的吐槽让文晸赫灵光一闪。他无视金烔完怒视的眼神,弯着腰偷偷跑了出去。他知道申彗星今天没行程,但是就是不一起训练,明摆着是躲他。准备好了一套质问的说辞冲过去,却发现出道早一些的安七炫从厨房里端出来一锅热腾腾的粥。

安七炫看到文晸赫也有点吃惊「你怎么回来了」

文晸赫也同时不舒服地发问「你怎么在这」

安七炫才不怕他,他的善良耿直是出了名的「彗星有点不舒服。你们都要去练习,正好我没行程,就过来照顾他。」他责备地斜了一眼表情郁闷的文晸赫「你该不会是逃课过来的吧?」

文晸赫振振有词「申彗星也在偷懒啊!」

安七炫送了他一个白眼。

文晸赫绞尽脑汁考虑如何撵走安七炫的时候,安七炫电话响了。一接电话,他柔和眉眼立即变得更加柔和了,如果不是他叫了一句志勋啊,文晸赫毫不怀疑他是在给女朋友拉家常。

「彗星有点发烧,现在睡着了。手机没电了正在充电。没事,eric回来了,我现在就去你那边。」安七炫挂掉电话就把锅塞到文晸赫怀里,烫得他夸张得哇哇大叫。

安七炫笑着挤兑他「不奢求你照顾他,等他醒了让他喝点粥再睡,不然胃病又要犯了,我还有事先走了啊!」

到了玄关,他又扭头不放心地叮嘱了一句「帮我好好照顾彗星啊!」

文晸赫回赠给他的背影一个大白眼,心里说着「不用你说我也会好好照顾他!」

推开门,没有什么香艳的场景。申彗星换了长袖T恤,安静地缩在被子里,脸色有点大病初愈的潮红,额头沁出一层汗,呼吸平稳。

文晸赫坐在床边看着他的睡脸,心里内疚万分。单纯作为一个队长而言,他竟然连自己的队员生了病都不知道,还去生气他躲着自己。何况这个弟弟还是他非常喜欢的人。

他从第一眼看见申彗星,就打心眼里喜欢。然后就是不计较一切后果的亲近,欺负,接触,却没想到是不是把他逼得太急了。

一腔怒气化作了柔情,文晸赫忍住了去抚摸他的脸的欲望,他害怕会把申彗星弄醒。

「申彗星,你醒的时候我绝对不敢说这些话。你小气自私又爱生气,表面君子背地里就是个痞子暴力狂!」

申彗星眼皮跳了一下,文晸赫没看见,自顾自地数落着他的缺点。

「干什么长的那么漂亮,招蜂引蝶知道吗?留女生的电话号码就好了,干嘛要给男人留电话?」文晸赫又愤愤不平起来,恨不得摇醒他再好好教育他一通。

连唱歌好都变成了缺点。文晸赫理直气壮地归纳这为不考虑队员平均水平。

就在申彗星忍不住跳起来打他时,文晸赫幽幽叹了口气。

「可是,彗星,」他换了亲密,落寞的口气「我喜欢你,真心的。」

「不是为了炒作,也不是故意欺负…好吧那都是我的错,因为我害怕被你发现。说好了做一辈子的兄弟,我可能要违约了。」

「也许只有一刻,我也生气过,为什么你不能像我喜欢你这样喜欢我?」

「别讨厌我……」

说完这些话,他帮申彗星掖了掖被角,就离开了。

申彗星睁开眼睛,一片清明。他不知道如何回应文晸赫的心意,他也不懂如何剖白自己的内心。

「我不讨厌你,eric。」

他翻了个身去查看手机短信,是李志勋发来的问他有没有退烧。

「你是个值得相信的队长,或者更多一点,好兄长。但其他的,我给不了你。」

申彗星给李志勋回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又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 Cocob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