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ban

沿途几多障碍 埋头撞向未来

【ricsung/志七】彗星 01

彗星

李秀满给他起彗星这个艺名的时候,希望他,和他的团队,都能像彗星一样前进着,闪亮耀眼。

可是彗星的生命和时间都太短暂了。

申彗星一个人的时候会这么想,虽然比起好朋友安七炫的艺名强打不知道要好了多少倍,但对于一个歌手,一个艺人来说,总是有些不吉利的意思。

如今他已快到不惑之年,归家途中,听到街道上播的自己年少时曾满怀心意唱出的情歌,看到那些怀旧专辑上再刊的青涩签名,恍然发觉,即便他唱了几十首,几百首情歌,听哭了几千人几万人,他本身,还是不懂如何去爱。

就像书里写的,懂得很多道理,却仍然过不好这一生。

1.

与文晸赫的初次相遇并不愉快。作为从国外选拔的三名成员之二,申彗星看不惯文晸赫的自负傲慢和美国生活学来的黑色幽默感,文晸赫也乐此不疲故意捉弄惹怒这个看起来内向害羞的漂亮弟弟。

直到他被这个看起来像个玻璃洋娃娃的纤瘦弟弟暴揍了一顿。

原来漂亮弟弟是空手道黑带四段啊。

文晸赫被翻过去撂在地上的时候还对着凶悍的泪包弟弟,模模糊糊扯出一个笑容。

怎么会有人,连生气流眼泪的样子,都那么好看呢?

第一次犯规是在成员的庆功宴上。彼时二辑成为了团队生死关键的战斗点,所幸他们最后赢了,成为了真正的神话中的一笔浓墨。

文晸赫身为队长,之前背负的压力自然不同而语,他只是不善言谈,并不是感情冷淡,喝多了的时候,搂着最近的申彗星,照着脸结结实实亲了一下。

申彗星像被针扎了一样立即跳起来,脸和眼睛都红红的,不知所措。junjin看见了,高声嚷嚷起来,把脸几乎蹭到了申彗星嘴边,“哥!我也要bobo!”

申彗星提着他耳朵吼他“疯了吗?”

文晸赫笑嘻嘻凑过来“过来jinnie,哥哥亲你。”

junjin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不要!你都好多天没刮胡子了!”

文晸赫哈哈大笑,毫不介意地强拉他过来糊了他一脸口水。junjin逃开后又跑去找申彗星撒娇,申彗星拿纸巾仔细把他的脸擦干净。

之后,其余的成员一个也没躲过文晸赫的撩拨,老幺恨恨送了他一个亲吻狂魔的外号。

junjin喝醉了,安静趴在申彗星腿上,长睫毛打着颤。文晸赫举着酒杯蹭过来问申彗星要不要再来一杯。

申彗星扭过头说不要。

文晸赫突然一口干掉杯里的酒强硬地掰过申彗星的脸亲了上去,费力把辛辣酒挤到对方牙关里。

震惊,不知所措,辛辣的黏腻味道。

申彗星都忘记推开他再顺便给他狠狠一拳。

他本就不擅长处理突发事件,面对主动权在手的人。

文晸赫意犹未尽结束这个强迫的吻,没来得及吞咽的酒顺着申彗星咳嗽的薄唇溢出来,划过下巴。

「为了shinhwa。」

文晸赫什么时候离开的,申彗星不知道。怕吵醒伏在腿上熟睡的junjin,他也不敢动。大家都需要休息了。这个挣来一线生命的时刻,他们被允许放纵。

任何事情最难的永远是迈出第一步。自从文晸赫被慷慨赐予亲吻狂魔的称号后,他似乎打开了人身里某个变态癖好的匣子,比金烔完的话唠还让人难以忍受。性取向正常的成员接受腻了他的亲吻玩笑,纷纷逃开并取笑他。一向爱开玩笑的junjin也眼神躲闪心不在焉,文晸赫知道他最近在艰难地恋爱,帮他跟经纪人打完掩护,这孩子就笑眼弯弯地戴着被全体吐槽的面包帽出去约会了。

申彗星这个周末与好友有录音,所以没回家休息。他洗着澡,发现沐浴乳已经没有了,于是习惯性地喊jinnie给哥拿。进来的不是junjin,他也没注意到。

知道文晸赫光裸的宽阔胸膛紧紧贴着他的背,他才回过神来。

「你!」危险的味道不言而喻,申彗星还没来得及转身,脚下湿滑一个踉跄,就被文晸赫按在浴室的墙上,他奋力挣扎,好几次差点脱出桎梏,最终却是被压制得更加严密。

文晸赫气喘吁吁地问他「你到底躲我躲到什么时候?!」

申彗星本能强辩道「我没有!放开我!」

文晸赫用的陈述句而不是疑问句「申彗星,你讨厌我。」

「不是怕我,是讨厌我。」

文晸赫放开了对他的钳制,眼神悲伤得无法自制,轻声重复着这一句话。

申彗星仓皇转过身,唾骂自己庆幸的重点竟然是文晸赫穿了短裤并不是像自己一丝不挂。

「为什么?」文晸赫堵住浴室的门,执拗地发问。

「不要跟我开玩笑!」申彗星突然躁动起来,拿起手边的肥皂盒劈头盖脸地砸过去。「eric,我不管你觉不觉得同性恋有没有关系,公司给我们定cp策略我也能忍!私下的时候,离我远一点!」

手中的东西扔完了,文晸赫还是一动不动。

「该死的,都是因为你,她跟我分手……」申彗星如果不是没穿衣服,现在一定会冲过去满怀恨意的打他。「别再跟我开这种玩笑,最起码私下里不要再这样。」申彗星突然口气很疲倦,他每过一段时间就要反复怀疑自己的价值,是否值得把青春生命赌在这变幻莫测的商业音乐上。

「天赐的声音。」李秀满这样称赞他。

他却十分后悔遇到文晸赫。

这样一个强势的男人,不由分说闯进他生命里,占据了最为辛苦痛苦的几年,成了又爱又恨的回忆里戏份最多,并且以后也会继续占据回忆的那个人。

文晸赫整个人看起来比申彗星还要失魂落魄,宽阔的肩膀仿佛突然垮了一块似的。

「对不起」他说的很慢,很轻,重复着。

申彗星冷着脸拨开他冲回卧室反锁上门,无力虚脱到倚着门板坐下来放声大哭。

他不知道,文晸赫在门的另一边默默听着,却始终没再敲门。


***

纯属韩团同人,请不要较真ooc=_=


© Cocob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