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ban

沿途几多障碍 埋头撞向未来

Strangers)异乡人 12集衍生 朴勋x韩在俊

Strangers)异乡人

12集衍生

韩在俊有时候会记不清自己已经在明宇大学医院呆了多久。也许仅仅是那么一年多的时间,他和理事长女儿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个人也成为了胸外科历史上最年轻优秀的科长。

摆在桌子上的微雕是他一粒一粒堆积起来的城堡,只剩一个站在最高权力的顶点的掌权者,就可完工。

他觉得特别累,但又不能停下。经年发酵过的仇恨像不停蠕动的虫子,在每个他想要休息的时刻,不停地蚕食着他的内心。

完美的计划,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年轻的天才医生,朴勋。

脱北者,假医生,手术天才,做事凭本心,那样坦诚地让人心虚的人,却违背了约定,取消了心内科患者的手术。

也许韩在俊自己是最没资格责备朴勋的人,但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气和即将重蹈覆辙的无能无力感,对着朴勋挥了重重一拳。

当年他跪在那些道貌岸然的医生面前哭喊求他们救救父亲,现在轮到坐在轮椅上的在哲不断拍打着玻璃门哭着求他救救自己的妈妈。

这手术做了,自己就是完败,再也没有能完成城堡的机会。只差那么一步,如何能甘心,如何对得起死去的父亲母亲?

他想起了前不久雨地里冷的发抖,但还是抛掉了那廉价的自尊心,跪在那里,直到那双属于毁了他一生的仇人的皮鞋出现在他眼前。

恨,特别恨,恨不得立即想杀了他。

可是不行,这样太便宜了,让他众叛亲离孑然一身死去才是最终的目的。

眼泪和雨水混不清地灌满他全身,沉甸甸的冰冷。全身都是从内部开始崩溃的疼。但是不行,还不行,仅仅差了那么一步,怎么甘心?怎么甘心?

然后,自己卑躬屈膝言辞诚恳,做足了一条忠心耿耿的狗的样子,终于得到了手术组再次对决的机会。

转机是一位发生了医疗事故却不被院方承认的病人。朴勋坚持要不顾名声为他立刻手术,这引起了院长的愤怒。

只要他袖手旁观,二十四小时过后,他和朴勋的赌局将自动作废,凭他的能力,赢第二场跟朴勋打成平局并不是难事。

原本该心存愧疚之心地享受着屈辱的胜利之时,却收到了朴勋不知为何取消了手术的消息。

二十年前的李成勋。

韩在俊仿佛又看到了二十年前的自己在母亲的怀里哭泣,父亲躺在床上已经神志不清回天乏术。他诅咒这廉价的命运,诅咒这该死的生命。

那时候,有个宽厚手掌抚摸他的脑袋,让他含着泪光抬起头。

是个医生。

“这是医疗事故,我会为你们作证的。”

***

失控的韩在俊朝朴勋挥出一击后,匆忙赶到的吴秀贤愤怒地隔在两人中间,韩在俊向她投来冰冷的一瞥,转身离开。

吴秀贤刹那间感觉到无所遁形,难道自己的摇摆不定被看出来了?

朴勋对她的英雄救美毫无感激。他跟在熙吵了一架,最终违背内心道义,无视了那对苦苦等待的父子。因为这场比赛输了,他们都没有活路。

吴秀贤还想再说什么,接收到他如出一辙的冰冷眼神后,呐呐无言。

朴勋赶到地下停车场,韩在俊刚好拉开车门,他跑过去用微弱的身高优势压制住他。韩在俊已经脱掉白大褂,里面是做工精致的深色西装,他好像总有穿不完的衬衫与西装外套。

这个人表面道貌岸然,其实心里空空落落什么都没有,只是虚张声势罢了!

朴勋把他上半身直接压在驾驶座上,狠狠亲了下去。他吻得极狠,几乎是瞬间就咬破了嘴唇。韩在俊背部被硌得生疼,狭小空间发挥不开格斗术,无可奈何被他吻得脑袋晕晕乎乎。

“你发什么疯!”嘴唇一离开,韩在俊的手就挥过来。

北韩长大的朴勋看起来架子瘦弱实际骨子却有了不得的底力,他轻松压制了作乱的手臂,眼睛黯然:“你能不能不要这样?”

韩在俊气的语气发抖:“你到底想干什么?好人坏人都是你,说要遵循医者本心的人是你,事前违约的也是你。你不是想让我后悔自己的卑劣吗?”

朴勋不说话,只是死死盯着他溢出的眼泪。

“在哲他在等你啊……”

李成勋跪下求医生救救父亲。

“ 为什么现在却放弃那种坦诚,变成和我一样的人? ”

韩在俊放弃了挣扎,盯着车顶,视线模糊。

朴勋苦涩地说:“我有苦衷。”

在熙的眼泪,在熙恳求他不要为自己冒险,在熙拿自己的性命来为他开辟活路。

可是命运不会如她所愿,至始至终无论生死,他们的结局已经绑在一起。

韩在俊是变数。他出现在在熙死去的时间里,带着高高在上的气势和沉稳镇定的作风如一把利刃劈进了他虚空的生命。他有违常理的行事,重重面具伪装下不经意暴露出的真心,让人揣测不透的意图目的,像一个咬着牙在悬崖行走的冒险者。

我想救他。

朴勋看到他第一眼就这么想到。

于是他顺应了文科长的邀请进了医院,与他分庭抗礼,故意看他情绪强烈波动,偶尔还能收到孩子气的威胁。

他想把父亲的精神教给他,医生是救人的,不是杀人,更不是医院谋利的道具。他想救他,摧毁他伪装用来保护自己的面具,把柔弱的那一年真实地袒露在阳光下。

他是有柔弱的那面的。

那是科组第一次聚餐的酒后乱性。他们在韩在俊家里又喝了第二轮,朴勋无赖地把红酒对着他从头浇下,然后笑着扑上去说对不起啊韩科长,我帮你弄干净。他撕开他的衬衫,慢慢舔着他的胸膛。

他们在软床上翻滚,朴勋托起他的腰,把自己深深埋在他体内,像野兽一样疯狂撞击着,不管不顾。韩在俊搂住他的脖子,大口喘息,如濒死的鱼。高潮的时候,他哭了,眼泪不停涌出来。

“疼。”他有些茫然看着白浊顺着腿流下来。

朴勋捏着他的下巴迫使他张嘴,然后把舌头伸了进去一阵搅弄。像是贪恋这温暖似的,韩在俊伸手搂住了他,任他再一次为所欲为。

韩在俊可能永远不知道,朴勋根本没喝醉,他是故意的。

现在,他们保持着这个诡异的姿势,在车里四目相对。

韩在俊面容冷淡,仿佛刚才哭的根本不是他:“随便你吧。即便如此,我也不会输给你。走开!”

朴勋慢慢直起身子,韩在俊狠狠关上车门,看也不看他,车疯狂地起步开走了。

想起留在韩在俊嘴上的那个伤痕,他苦笑了下。

最终,我还是救不了任何人。

无论是在熙,你,还有自己。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ob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