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ban

沿途几多障碍 埋头撞向未来

苍穹the beyond出新预告啦!!!开心!!!

苍穹的广播剧真的好可怕啊!!!!妈耶,我以为一骑的那句“我偶然存在这岛上,身边就有了你”已经是巅峰了,直到我慕名去听了gone/after的第二轨。。。我的天啊,直接对爸爸说“你应该能理解我的!你当初失去妈妈的心情跟我现在(失去总士)一样!”这轨真的十分折磨石井真的嗓子,循环了数十遍,整个人状态就是濒临绝望又不肯放弃最后一丝丝希望的歇斯底里,哭着闹着威胁/请求爸爸派他去战场(送死)——与其苟延残喘变得僵硬不能动弹,他宁愿尽快死在离总士更近的地方——可以这么理解吧。小高潮很多,总体概括为一个不孝的孩子疯狂吼老爸,把老爸的温和谎言撕得面目全非,一分一秒都等不了,死了也不能阻止他上战场。真的十分建议去听下,小石头太给力了。

© Cocob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