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ban

沿途几多障碍 埋头撞向未来

【越恭衍生/隐珩】钱言蜜语(上)

中秋复健恶搞短打,祝大家节日快乐。

cp:主隐珩,微越恭/追玉
SUM:丁隐拒绝了苏珩九十九次的包养骚扰,第一百次他答应了。

01
事实上丁隐也不清楚自己是怎么被一个基佬盯上的。他自认相貌一般身材普通,放在人群里渺渺一粟,唯一过人之处可能力气大,肌肉比较发达,一肩可扛一桶自来水上五楼不喘气。
丁隐不好意思道,如果不是肩膀有旧伤,上十楼也木有问题。
同事顺嘴一提什么旧伤,他也记不清楚,挠挠头发笑着作罢。
去gay吧临检也不算陌生,大多数次他都是守在门口抽烟,看着同事工作,偶尔他也进去,借公事之便利,去吧台赖几杯酒帐。馆子清,人也不多,大约是知道店老板有警察这层关系,都很循规蹈矩,越矩的事儿也等到出了店门再做。丁隐就是回家路上察觉自己被跟踪的。
这其实并不正常,他虽然不像电影里的特警一样背后长了眼睛,但平时也十分警戒,像这样毫无感觉被人跟了半路,还是头一回。
他不回头看,也不吭气,这段路有监控,片区不归他们管,打人也不是很方便,忍了一会快跟到自己租的住处,他猛一回头,身后那个人也吓得一个踉跄差点摔了。
丁隐笑了,带着点硬拗出来的凶狠:“你跟着我干嘛?跟我住一块啊?”
这片老式住宅区已经算是非常偏僻了,摄像头坏了多年形同虚设,连路灯都昏得下一秒可能就直接灭掉。那样的光线下,丁隐还是看清了对方,高高瘦瘦的,卷头发,衬衫袖子挽到手肘,眼睛黑黑亮亮,神情有点憔悴。
丁隐咀嚼了一下突然蹦到脑子里的这个形容词,憔悴,莫名其妙有点心虚。
对方睨了他一眼,很不屑,径直越过他,走向不远处停放的一辆豪车,一踩油门走了,溅了丁隐一身脏水。
丁隐目瞪口呆,老半天才回过神。他打开百度搜索了一下车牌子,最低价格的一款他十年不吃不喝可以攒够一个车轮子,无法释然。
“呸,我最讨厌有钱人了!”
他回去把同租室友崔略商摇醒吐槽,收获飞踢x1。

02
夜里做了春梦美滋滋,丁隐起床套衣服的时候还在回味,梦里对象还是看不清面貌,细腰长腿,依旧热情地把他按倒自己动……
然后开始陆续收到十几条奇怪的信息。
内容大多都是酸倒牙的尬诗炫富表忠心,也没留名,字里行间都是我很有钱我想包养你。干这种道德底线崩坏的事儿还搞错到人民警察头上,真是又蠢又活该。丁隐也不告诉他发错,间或附和着套话。男同志三八起来更可怕,崔略商也加入了套话大军,信誓旦旦把这人约出来看情况好好“教育”一下。
结果这孙子临时跑了???
留下丁隐一个人坐在约好的咖啡馆做贼心虚,水早喝完了还不停往嘴上怼杯子。
傻逼没看到,熟人倒是真见到一个。
嗬!有钱人!
开豪车的卷毛西装革履,发胶估计用了半瓶,卷毛服服帖帖梳成背头,一派精英模样,面无表情杵在门口,上衣口袋里插着一支玫瑰。
丁隐本来还在暗自评判他还是那晚憔悴的样子更加动人,目光触及玫瑰,顿时两眼一黑。
嗬!傻逼有钱人!
正想着,那团影子就晃到自个跟前正襟危坐了。
丁隐不由自主地结巴起来:“你,你,干什么?”
卷毛眨了眨眼:“你不是答应了吗?”
丁隐飞快地脑内搜索聊天记录,“答应……什么?”
卷毛理所当然:“我养你啊!”
丁隐从来没如此感激过每天例行的一万米,他跑的飞快,把包括卷毛的全世界甩在身后,却甩不掉钻进他耳朵里那句卷毛大声喊的话。
“丁隐,我对你一见钟情!我爱你!”
靠!他又不是本命年,怎么会遇见这种神经病???
03
崔略商笑的几乎岔气。
在此期间,丁隐的手机仍然不要命地一直在振,又进来了好几条短信。他看也不看就删了,号码拉黑。
崔略商笑够了,拍拍他肩膀,眼角还挂着泪:“兄弟,上次让隔壁神婆玉无心给你卜了一卦,她说你走桃花运财运双吉啊,你再去仔细问问,桃花运分不分男女哈哈哈哈哈哈嗝”
丁隐照着他的肚子来了一拳,满脸阴沉走了,这么丢脸的事情他怎么好意思拿过去问?还是趁玉无心下班前硬要了两支桃枝裹怀里。
忙了一天整理档案刚吭哧吭哧爬回顶楼租住的房子,崔略商值夜班不回来,房子又被房东贴了催租的条子,鲜红大叉杵门上,丁隐瞬间没了进房欲望,坐在门口台子上抽烟。断断续续一年了他还是习惯不了烟味,点了就盯着那点微弱火光发呆,烧到手就回神扔了。这时候他又接到了卷毛换号打过来的电话,居然有点亲切。卷毛名字苏珩,很文人洋气的名字,对包养这种事却异常执着。
可能是他也累了,声音并不像咖啡厅见面那次清亮活力,反而有种娓娓道来的舒适感。
丁隐说,你别玩我了,我不可能答应包养这种事的。
苏珩装无辜,包养?我,包养,你?
丁隐说,你忘了?你还说你对我一见钟情。
苏珩说,这倒是真的。
丁隐:……
心里居然还有点小窃喜咋回事。
丁隐说,我工作很忙啊,没时间跟你斗智斗勇,实话说了吧我是直的,而且我身材性格都超差,你非要包养我因为啥啊?
苏珩说,你身材很好的,性格差没关系,我性格也差。
丁隐:???
丁隐:不跟你掰扯了,我要睡觉了。
苏珩抢在他挂电话前塞了一句:那梦里见。
这晚丁隐又做春梦了,细腰长腿的老婆坐在自己小腹上起起伏伏,喘息不断,她动累了趴在丁隐胸口歇息,抬起脸,卷发汗湿了贴在额头,眼睛黑黑亮亮,神情憔悴又温柔,正是那晚路灯下苏珩的模样。
丁隐惊醒,把那两根讨来的桃枝扔了。他默念了一百遍我是直的,心跳才平稳下来。

04
苏珩不请自来跑到局里去看他。
一干警员像高中生一样起哄,崔略商虽然八卦,但好心把包养改成了追求,所以大家都认为丁隐不过是被同性求爱。
丁隐硬着头皮在一群人火辣的注视下走出来,郁闷地问:“你到底想干嘛?”
苏珩说:“你这个月工资买了游戏新皮肤和装备,不够交房租,房东早就想把你们赶走,但是害怕你们动手打人所以一直僵持。”
丁隐努力忍住殴打跟踪狂的冲动。
苏珩看着他戒备的样子,笑得毫无心机。
“所以我把整栋楼都买了下来,你想住到什么时候都可以。”
这是真神经病吧!有钱也不能这么糟蹋啊!溜了溜了。
崔略商首先投诚,对新房东点头哈腰,不顾丁隐反抗坚持邀请房东客厅歇息。俩单身男人的房间乱的超乎想象,甚至于沙发上不知道散乱着谁的内裤。好在苏珩只是刚进来的时候眉头皱了一下,没有嫌弃也没毒舌,丁隐对他的好感增加了那么一丢丢,最多指甲盖那么大。
“哎呀我忘了我今晚有实况直播!”崔略商引狼入室后没有丝毫羞愧地把锅甩到丁隐头上,溜回房间锁了门。
丁隐表情淡淡地点了点头,“那么我也要去忙了,苏先生自便。”
苏珩叫住他,“你看了合租条约吗?”
丁隐老实回答,还没有,不过如果比原来更高,我真的付不起。
苏珩说,只有你能付的起。
丁隐还在思考这句话的意思,苏珩已经抢先过来搂住他脖子狠狠亲了上去。丁隐在毫无防备的状态下被卷住舌尖,口腔里逡巡了一圈,酥酥麻麻过电一般。
苏珩亲完也不意思意思两句甜言蜜语安慰一下失吻少男,拍拍屁股直接走了。
丁隐回过神来打电话破口大骂对方想亲就亲不够社会主义。
苏珩委委屈屈:“那下回我让你亲回来好不好?”
丁隐啪一下把电话挂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

05
欧阳少恭是丁隐的主治心理医生。他看完最近一个月丁隐的心理评估报告,还是老一句话,恢复良好。
丁隐说,可我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我怎么受伤的,全忘了。
陪丁隐一起来复查的是丁隐同门师兄陵越,他耐心劝导道,你出过车祸所以现在派遣文职工作,这都是官方文件有记录的。
丁隐扯扯嘴角表示感谢。
婉拒了陵越开车送他的提议,丁隐跑去喝酒。他虽然记不清楚,但失忆绝不仅仅是因为车祸。很多事情都想不起来,他最大的优点就是从不为难自己,过不去的总也能过去,算了。
喝到一半旁边多了个人,丁隐已经不想追究类似于这个人到底变态到什么程度。
“如果你是来陪我喝酒,就别说话。”
苏珩看起来想说些什么,立马闭嘴了。
“我真不知道你喜欢我什么。”丁隐一杯一杯往嘴里灌酒,“如果是觉得好玩,到此为止吧。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你不觉得可怕吗?”
苏珩垂下眼不吭声,安静看着他喝。
“也许我以前是个心狠手辣的杀人狂,”丁隐有些醉意,“做梦的时候我好像就在演电影,特别酷炫。我有一个要保护的人,虽然我不知道她是谁。”
“我一直拼命保护她,但最后是我亲手杀了她。”
丁隐苦闷地趴在吧台上。
“她不在了。我再也爱不了人了。”
“我还在呢。”苏珩轻声说。
丁隐终于看向他,醉醺醺笑了,伸手摸着他的眼睛,哄小孩一样:“你怎么哭了啊?有那么感动吗?我又没说你。”
苏珩只是一个劲地重复着:“我还在呢。”
他哭的更厉害了,无声汹涌。
当天晚上两人干柴烈火滚在了一起,苏珩任他折腾姿势贯穿得又快又深,也不肯松开他的手。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coban | Powered by LOFTER